建设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打击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18 11:3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济宁报道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按照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的工作要求,建行济宁市分行于9月17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开展打击跨境赌博集中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清晰、醒目的宣传横幅,向过往的路人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知识、普及反电信诈骗小常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沉迷于赌博当中,要远离赌博,文明娱乐,做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同时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跨境赌博“十赌九输”,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请广大群众认清其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网上参赌,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法新特点,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过往市民的纷纷好评,效果显著,使社会公众及时充分地认识跨境赌博的危害,增加了自身防范意识和打击洗钱犯罪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