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2020中国(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20-09-17 22:2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杜倩 济宁报道

  9月16日上午,2020中国(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国内外知名专用汽车品牌企业参加。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的同期活动,此次论坛集政策标准、市场剖析、产品研究、用户需求等一体,涵盖与专用汽车相关的主机厂、零部件和物流运输企业,聚焦宏观产业环境变化及影响,关注运输结构调整下的公铁联运机遇与挑战等热点。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综合运输研究所总工程师魏永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副秘书长姜春生、山东省汽车行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分别作了相关报告。专用汽车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了在日趋严峻的产业环境下,专用汽车企业如何在发展战略、经营模式、产品转型、技术升级上寻求新突破,做大做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