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成功举办龙卡医护信用卡感恩回馈活动

2021-03-17 14: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3月16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龙卡医护信用卡感恩回馈活动”在全省举行。在济宁会场,市卫健委、23家医院代表,及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部门、支行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全省同步举办。

  据了解,龙卡医护信用卡的推出,针对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性质,该信用卡特别设计了免费专属保险套餐,包括执业医护人员特定疾病保险和医患纠纷意外伤害险,对猝死、特定传染病、医疗纠纷意外身故、残疾、轻重伤、意外伤害等提供赔付,为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使用龙卡医护卡购买机票,还可享受高额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行李延误险等综合保障,让医护人员出行更加放心。在生活方面,龙卡医护卡每月特别提供家政服务平台优惠礼包,让医护工作者可以享受更加省心优惠的家政服务。

  济宁分行现场就建行信用卡用卡常识和微信“龙卡信息卡天天约惠吧”系列优惠活动进行了详细推介。

  举办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体现建行济宁分行始终秉承一心一意服务好客户,不断延伸服务民生的触角,不断扩展普惠金融的舞台,扎实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群体,将银行的金融服务与人文关怀相融合,将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医疗卫生事业、服务医护人群的能力,进一步践行有温度的国有大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