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落户嘉祥仲山

2020-10-26 15:0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济宁报道

  为积极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使命担当,通过开展“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公益项目,助力青少年心智成长和圆梦启航。10月23日,由建行山东省分行主办、济宁分行承办的善心慧思乐润心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揭牌捐助仪式在嘉祥县仲山镇中心小学举办。建行山东省分行团委书记夏颖、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盛振凯、建行济宁分行高级客户经理张建房、嘉祥县县委副书记江峰、共青团嘉祥县委书记曹梦彩、嘉祥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及建行济宁分行团委青年志愿者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中,嘉祥县委副书记江峰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建设银行及团市委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建行山东省分行团委书记夏颖讲话,省建行将持续关注乡村教育问题,以金融工作者的视角在“扶贫扶智”的方向上持续发力,助力青少年心智成长和圆梦启航。建行济宁分行高级客户经理张建房与嘉祥县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冯勋波共同为中国建设银行“积分圆梦”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揭牌。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仪式结束后,建行嘉祥县支行的青年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爱护人民币”金融公益课堂,介绍人民币的有关知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爱护人民币”的理念。

  建行此次捐赠了钢琴、电子琴、木琴、葫芦丝等丰富多样的乐器,让孩子们也能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美妙感受和乐趣。见到这些神奇的乐器,孩子们都跃跃欲试、兴奋不已。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伴随着悦耳的钢琴声,嘉祥县仲山中心小学会议室里传出一阵阵悠扬的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