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建行兖州支行:营业室荣获“文明规范服务济宁优秀银行网点”荣誉称号

2021-11-11 17: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郑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郑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建行兖州支行营业室荣获济宁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文明规范服务济宁优秀银行网点”荣誉称号。目前,金融业的竞争,说到底是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佳,谁的服务好,谁就能更加适应客户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银行员工,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我们经常提出要“用心服务”,正确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提前想到,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平时面对行动不便的客户,济宁兖州支行营业室是这样做的:近日,济宁兖州支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女士,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女士拿出一张社保卡,说需要激活母亲的社保卡。大堂经理告知社保卡激活需本人持身份证到网点办理。女士面露难色,经询问得知老人家长期瘫痪在床,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马上向主管领导汇报,决定特事特办,安排网点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不能耽误老人治病报销。工作人员在上门确认老人实际情况和意愿后,顺利完成了社保卡激活业务。老人很是感激,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谢谢,“麻烦你们跑一趟,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温馨的场面使在场的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其实,这只是济宁建行兖州支行营业室重视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的一个缩影。

  今后,济宁建行兖州支行营业室将建立服务水平与收入相挂钩的考核制度,同时把文明优质服务在提高一个层次,加大考核力度,努力促进全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