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社区防火宣传志愿活动

2023-04-0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赵亚 赵杨洋

济宁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向社区居民讲解防火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赵亚 赵杨洋 济宁报道

  4月6日,济宁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陵城镇鲍家村社区进行防火宣传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为鲍家村村民发放防火安全宣传单,讲解防火知识,进行防火宣讲活动,将消防法规结合真实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进行以案说法。随后,党支部成员彻底检查社区周围环境,确保无余火、无遗留火种后离开社区。

  本次防火宣传活动的展开,既锻炼了学生党员的宣讲能力,又增强了社区村民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亮出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人民至上,争当服务标兵”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胜超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