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2020-06-30 13:4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郭金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郭金安 济宁报道

  在“七·一” 建党节来临之际,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35名党员及中层干部代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徐州凤凰山东麓,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巍峨耸立,纪念塔两侧的浮雕,生动展现了人民解放军英勇作战、人民群众奋勇支前的英雄画卷。全体人员怀着崇敬、庄重的心情,拾级而上,绕塔一周,相继瞻仰了革命烈士姓名墙、大型浮雕及淮海战役碑文,充分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必胜信念。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照片、报纸、手稿、战争实物等珍贵历史文物全面了解淮海战役,重温那段战火纷飞年代,党领导中国军队和中国人民浴火奋战的光辉历史。

  在济宁肿瘤医院支部副书记常文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济宁肿瘤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革命事业的认知,从红色记忆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强化了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精神,将红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凝聚党性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