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 全力推进济宁城区道路升级改造

2020-06-28 17: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城区道路的升级改造,不仅有利于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对提升城市形象也有重要意义。连日来,济宁市城区道路改造工程正有条不紊全力推进,吴泰闸路等路段已施工完毕。

  根据当前治理环境和大气污染的要求,施工单位顺鑫路桥投资800多万元新上两台目前世界上技术领先的道路施工设备,确保在施工中不产生任何灰尘污染。同时,为了不影响市民正常的道路通行,施工单位克服施工难度大、光线差等不利因素影响,进行夜间施工。每天晚上21点施工到第二天早上6点前把道路清扫干净,把所有的施工设备撤回公司,晚上再赶回来施工。

  目前,吴泰闸路、红星路、安济桥路及洸府河路已经基本施工完毕。据城市管理人员介绍,这也是近年来道路施工既干净整洁速度又快的一次道路修护工程。

  顺鑫路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公卫告诉记者,接到城区主要道路的修护施工任务以后,广大员工加班加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为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