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肿瘤医院赴兖州区酒仙桥街道东关村慰问驻村干部,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2020-12-25 11:3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郭金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郭金安 济宁报道

  12月24日上午,济宁肿瘤医院对口帮扶酒仙桥街道东关村医疗设备(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山东省委选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兖州区总队队长、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秦廷军,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新蕾,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翠玲出席活动,酒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锴主持活动。

  孙锴代表街道对省委选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长久以来的指导帮扶与济宁肿瘤医院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医疗保障。

  座谈会上,孙新蕾一行与酒仙桥街道、东关村有关同志就本次捐赠事宜和今后的健康帮扶作了具体商议。

  孙新蕾指出,济宁肿瘤医院来到东关村,是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看望慰问“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驻村干部;也是聚焦市级医院主责主业,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基层群众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捐赠仪式后,济宁肿瘤医院将捐赠设备和医疗物质送到东关村卫生室,并现场指导安装使用。济宁肿瘤医院专家深入群众家中开展了“送医上门”服务,对老年病患者的常规用药和治疗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是山东省深入学习“三农”工作特别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作为参与者和建设者,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努力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着自身优势,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了贡献。

  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济宁肿瘤医院将以驻村联户为平台,以医院专家团队为依托,定期在东关村开展健康义诊、肿瘤筛查活动,持续提升村民健康水平,不断深化帮扶内涵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