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

2019-07-0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郑丽,女,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毕业,从医三十年。现任:中国抗癌协会临床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会员,济宁市抗癌协会理事,济宁市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被评为“济宁市名医”。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在运用中医中药治疗放化疗引起的白细胞降低,消化道反应以及肿瘤康复期预防复发转移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小细胞癌的中西医治疗上有着更深入的研究。在北京301医院查人俊教授的亲自指导下,完成了运用“三个结合”的方法治疗小细胞癌的临床研究课题,使小细胞癌患者的五年生存率达73.3%,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总结整理了“扶正抗癌丸”、“补血抗癌丸”等有效验方5个。

  相继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20余篇,论著5部。《小细胞癌中西医药治疗临床研究》科研一项,获市级科学技术奖,专利一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