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

2022-10-20 07: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10月18日,2022年济宁市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开幕。竞赛由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宁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济宁市石油化学医药工会、济宁市药学会具体承办。全市各药品生产企业、检验机构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出22名选手组成9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

2022年济宁市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开幕

  竞赛共设置理论测试和中药饮片性状鉴别两部分内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药品检验检测有关知识点的掌握和运用情况以及中药饮片性状鉴别方法的熟练程度和鉴定结果的准确性。

  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谨对待、规范操作,评委认真履责、公平公正执裁,充分展现了济宁市药品检验检测队伍精湛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