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实施城乡联动发展战略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2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施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施政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责任,主动对标“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推动实施城乡联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金融支农力度。

  强化涉农供给

  该行借助与农业农村局的良好合作关系,紧盯涉农龙头企业、重点涉农项目清单,加强涉农重点领域金融服务供给,全面推进公司金融、机构金融、个人金融服务从城市到乡村的服务全面覆盖延伸。

  推进助农点建设

  该行加大助农点对重点县域和乡镇的覆盖,借助“兴农通”APP的推广和“工银使者”的配备,试点积极推进“兴农贷”落地。

  扩大服务乡村影响力

  该行积极参与“服务千村 陪伴万户”新农主体融智活动和“万企兴万村”活动,进一步凸显“融资、融商、融智”乡村金融综合化服务。

  下一步,工商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围绕“兴业、兴村、兴民”的发展主线,为更多涉农企业提供撮合交易服务,争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主力银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