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市党代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3 10: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石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石峻 济宁报道

  2月21日下午,济宁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党代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林红玉在济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林红玉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五年发展成就实事求是、系统全面,谋划未来五年发展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吹响了埋头苦干、勇争一流,向着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目标阔步前行的奋斗号角,必将激励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争一流,埋头苦干走在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行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和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以新形象、新作为展现新担当、新成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围绕“九大战略”“六个走在前”“十项重点攻坚任务”,用新时代金融思维,创新服务地方发展方式,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凸显城商行“本地化”属性,与全市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同心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济宁银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抓好主要指标的运行和调度,建立日报台账,厚植优势,弥补短板,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要围绕争先进位、事争一流,扎实开展“月月大比拼、季季大比武”活动,在全行营造唯旗是夺、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成立制造强市服务专班,实施支持实体经济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广度和温度,确保制造业贷款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服务制造强市建设。

  会议还就做好营商环境优化、重点项目对接、对上争取、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行上下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风发、奋楫笃行,创造新的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