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3-03-05 11: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银行全面落实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济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创城合力

  济宁银行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创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城重点工作,要求全行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争做文明市民,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优化窗口环境,践行文明服务

  济宁银行扎实开展“微笑服务、温暖在济宁行动”和服务礼仪培训、技术练兵,全面推行规范化、流程化服务标准,把“微笑”渗透到各网点窗口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个客户都能感受到周到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

  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志愿服务

  济宁银行安排创城队伍做好“竹竿巷”和“路长制”包保工作,帮助社区做好卫生改善、基础设施安装工作,按照分工在责任路段内认真巡查,维护路面卫生,检查沿街公共设施。

  济宁银行将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力度,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深化于心,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不出现死角盲点,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