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人被命名为山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3-03-05 07: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3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第五批山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济宁梁山县大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阳光助残队队长毕霞被命名为第五批山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此次命名的11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位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一线,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88a89aa1dd420cde7a8c705456cdd49e.png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