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杯”健步走活动闪亮太白湖

2023-07-03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娄艺璇 王成新

  大众网记者 司展雯 娄艺璇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7月1日上午,济宁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济宁银行杯”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太白湖畔举行,全市各界干部群众以同心向党、逐梦前行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白平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来自市直机关、学校、各界群众、徒步走协会等40多家单位近5000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整齐有序的队伍,昂扬向上的风貌,集中展现了济宁干部群众的风采和城市形象。

各方代表

各方代表

各方代表

各方代表

  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置大众广场舞、轮滑、篮球、足球等25个项目,涵盖老年、青年、少年3个年龄段,持续到10月底结束。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热情,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创济宁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济宁银行作为本次健步走活动的支持单位,始终坚持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兴共荣,坚持把自身的发展融入社会价值之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助企复工、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方面帮扶力度,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效益双提升。济宁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济宁市全民健身运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