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杯”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2023-11-15 16: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王成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王成新 济宁报道

  11月12日,以“点燃激情·魅力太白湖”为主题的“济宁银行杯”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风光秀美的太白湖畔燃情开跑。

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白平和,济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班建新,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济宁市文旅局副局长达古提·阿不都,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延斌,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等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力。

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济宁银行杯”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由来自陕西、河南、济南及济宁周边县市区等全国各省(市、区)的近5000名运动爱好者参赛,设置两个项目,分别为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和欢乐跑(含家庭跑,约6公里)。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铆足劲头冲出起跑线,以高超的跑技,昂扬的热情,奔跑在太白湖畔、市民公园、济宁市文化中心等新区地标,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运动之美,领略城市主中心的文化深度和生态魅力。

2023济宁太白湖半程马拉松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郁权威、郝学毅、谭兵3名选手先后撞线;其中选手郁权威以1小时0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女子半程马拉松前3名被周利、邵稳、孔维维三人包揽。选手周利以1小时24分的成绩夺得此次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济宁银行作为“山东体育强省建设先进集体”,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举办。近年来,济宁银行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保障能力,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成为一家受群众喜爱、有温度、有情怀的高价值成长银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暖季小贴士丨供暖期间,这些事项要注意!

    供暖期间,这些事项要注意![详细]

    11-15 08-11大众网
  • 济宁市中小学校取暖工作热线电话公布

    11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公告,自今日起我省全面开通中小学校取暖工作热线电话,热线电话由省、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安排专人值守,负责全面受理投诉、举报并解答咨询等工作。[详细]

    11-15 08-11大众网
  • 济宁2023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拟推荐人选公示

    11月14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确定张超晨等10名同志作为济宁市齐鲁首席技师拟推荐人选。[详细]

    11-14 10-11大众网
  • 画济宁丨微山现代港航物流发展蓄势升级

    “以港兴县,港产融合”,港口是微山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微山县因湖设县,拥有丰富的渔业资源、矿产资源和岸线资源,京杭运河贯穿南北,京沪铁路、G3高速紧邻湖边,具有发展大港航、大物流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近年来,微山县委、县政府根据微山区位优势、国务院《[详细]

    11-13 15-11大众网
  • 最低气温-3℃!济宁最新天气周报出炉!

    济宁市气象局11月12日16时发布天气周报(2023年11月13日~19日),预计本周济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6日有一次小雨过程,前期气温较低,后期气温有所回升。[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省级试点!济宁两家企业拟入选

    11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了解到,“山东省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拟认定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名单提出了拟认定的17家试点企业名单,济宁有两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山东华亿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详细]

    11-12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