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看济宁 “践诚信 谋发展 看济宁”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

2020-11-05 00:1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杜倩 郑州 李晓晴 李琛 李彤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杜倩 见习记者 郑州 李晓晴 李琛 李彤辉 济宁报道

“践诚信 谋发展 看济宁”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现场

  11月4日下午,由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主办,大众网济宁承办的“践诚信 谋发展 看济宁”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在济宁市金乡县举行。

济宁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20多位有关媒体代表将深入金乡县、梁山县、邹城市、兖州区、曲阜市等地采风。此次媒体行重点围绕“点亮文化明灯”“诚信文明实践”“诚信融入生活”“助力高质量发展”等四大版块展开全面宣传报道,将从多方位、多角度展示济宁市诚信文化传承发展的新成就、城乡诚信建设的新面貌以及各行各业践行“说了算 定了干 按期完”工作要求的新担当。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20余家有关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有关负责同志,济宁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领导嘉宾及中央、省市有关媒体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