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暖心服务诠释“百姓银行”公众形象

2021-03-19 17: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成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成志 济宁报道

  近日,家住山东济宁嘉祥县大张楼镇的高先生来电向农行山东嘉祥县支行营业部求助。原来,高先生母亲因突发车祸住院治疗,因忘记社保卡密码不能使用,急需办理密码挂失业务,但本人已80岁高龄且身体不方便出行,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在充分了解具体情况后,该行本着“专事专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利用晚上下班时间,选派两名工作人员带上相关材料到客户家中,帮其办理了密码挂失手续,有效解决了客户的金融难题,赢得病人家属的一致点赞。

  近年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作为服务地方的农村金融机构,面对农村客户中老年人比重高、特殊问题较多的现实情况,切实落实普惠金融的理念,积极主动作为,对服务辖区内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理清客户需求,推行预约服务,特事特办,及时安排时间,主动上门办理,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供给,自觉践行服务农业银行的使命与担当,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树立起社会责任感, 诠释群众中“百姓银行”的良好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