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两班 邹城至泗水城际专线班车开通!

2021-03-19 08: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邹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邹城汽车站至泗水汽车站城际专线正式开通。

  3月17日,邹城汽车站举行邹城至泗水城际专线开通仪式,这标志着由邹城汽车站至泗水汽车站的城际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线路全程途经邹城汽车站-东沙-义乌商贸城-博物馆-人民医院-文化广场-马庄-邹城市政务中心-龙泉花园-泰和家园-新人民医院-黄家庙-大束镇镇政府-大束镇卫生院-大束镇赵家村-田黄镇栖驾峪-田黄镇深沟村-田黄计生办-泗水高铁站-农商银行-泗水县政务中心-泗水汽车站等22个站点。

  专线每天运营两班,邹城发车时间为6:30、14:00,泗水发车时间为8:40、17:15,全程运营时间约80分钟。

  邹城市距离泗水汽车站约60公里,专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邹城与泗水的距离,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心的出行服务,实现县到县一小时交通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