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三个结合增强服务“三农”效能

2021-05-07 09: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文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文新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按照“有层次、有质量、有亮点、有特色、有效益、发展可持续”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工作,围绕“三个结合”,进一步推动“三农”业务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截至4月末,该行个人贷款达19.38亿元,较年初增加1.07亿元。

  据了解,农行曲阜支行持续推进农户金融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在区域结构上,对当地农村市场进行调查研究,根据农村市场的新情况精准绘制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分布的生态图谱,建立档案。在业务结构上,在保持农户小额贷款余额基本稳定、风险基本可控的同时,继续加大转型力度,逐步提高大额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占比。在客户结构上,重点发展农村中高端市场,将其作为农户贷款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抓好营销拓展。同时,该行大力支持畜牧业发展,围绕全市“放心肉”工程和六大产业链,以重大、骨干、优质畜牧业龙头企业为重点,持续加大畜牧业企业支持力度。

  此外,该行还开展流动金融服务,根据地域覆盖等实际情况,对偏远地区积极开展流动金融服务,采取包片客户经理、流动客户经理组上门服务等形式,满足片区农民基础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