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2021-05-07 09:1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近日,农行兖州支行召开2021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收获和心得感悟,表达了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农行兖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穆庆礼逐一进行点评,耐心解答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心路历程。穆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极致”,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二是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在持续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三是加强学习,学习生存、学习做人、学习沟通;四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有人分享经验共同学习,也有人提出工作中的问题一起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多学多思、勤学笃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