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乡马庙支行服务有温度 兑换残币暖人心

2024-01-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忠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忠驰 济宁报道

  1月2日,农行金乡马庙支行为客户王女士兑换450元残币,获得客户的称赞。

  据悉,王女士走进农行金乡马庙支行的营业大厅,焦急地询问能否把碎掉的钱兑换,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布,里面便是这些残币。工作人员见状,告诉王女士一定会帮忙解决,随即扶着王女士坐在了柜台前面,并向柜员简要说明了情况。经过半小时的努力,工作人员帮老人清理拼接好了所有残币,总共450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农行的服务真是好,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女士激动地说。

  农行金乡马庙支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从细微处着手,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用实际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