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与当地经济共成长

2024-01-18 15: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近年来,农行泗水县支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了对农业产业化及城区高科技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近两年来,累计投放资金6亿元,支持了一大批中小企业和县域龙头企业的健康发展,增强了自身盈利水平。

  农行泗水县支行在产品营销上,实施了“伴你成长”品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了“金钥匙”“金穗卡”的品牌,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业务领域从普通的信贷、结算业务,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为全县60多家重点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业务。

  农行泗水县支行健全了客户经理、网点柜台和网上银行三大服务渠道,随时为高价值的优质客户和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在积极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了由盈利行向盈利大行的历史性跨越,品牌和竞争力明显提升。截至2023年末,各项贷款始终位居同业前列,当年新增贷款3.8亿元。

  农行泗水县支行积极敏锐捕捉各行业态变化情况,加强数字金融服务,积极提供“惠农e贷”“纳税e贷”“跨境e汇通”等一系列线上产品,深受企业欢迎。开发创新了“地瓜贷”,服务县内种植业大发展。还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将绿色金融业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着力点,不断加大对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高质量推动绿色金融业务高速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