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荣获总行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4-01-18 15: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1月12日,全国农行第六届文明创建评选结果公示,农行泗水县支行荣获总行第六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行把创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先后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拟定了活动计划和配档表,结合该行开展的“服务质量大提升”“金融产品大营销”活动的有利时机,在全行6个营业网点进行了广泛动员,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使“创建”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该行新一届党委成员坚持团结协作,思想解放,廉洁勤政,以身作则,在创建活动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使创建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荣誉的获得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汗水和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