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为制造业大项目投放贷款5000万元

2024-01-18 15:1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新年伊始,农行泗水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加强实体经济制造业拓展力度,切实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1月1日,该行为当地一制造业大企业累计投放项目贷款2笔,共计5000万元,实现了支持优质制造业发展道路上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该项目为泗水县近年来重大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投产后将加速助力全县制造业的大发展,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该行获悉项目信息后,立即上门对接企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投资计划,搜集项目资料,并加快业务提报流程进度,同时,密切跟踪同业竞争情况。

  在项目营销过程中,因该项目投资体量大,且企业项目建设主体实力雄厚,当地先后有多家金融机构介入,同业竞争异常激烈,该行在项目流程提报过程中,在上级行相关部门政策指导和业务支持下,该行最终成功投放该项目贷款。

  此笔项目贷款的成功投放,极大巩固了银企合作关系,同时支持了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农行泗水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不断扩大优质项目、优质客户市场占有率,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