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 为哮喘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4-01-18 15: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刘前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刘前 济宁报道

  1月17日,农行嘉祥疃里支行为哮喘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得到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农行嘉祥疃里支行门外传来一阵剧烈的咳嗽声,行长张志畅立即出门查看,发现是70多岁的刘先生坐在门口台阶上,涨红着脸,一边剧烈咳嗽,一边喘着粗气,十分难受的样子。

  张志畅行长赶忙上前将刘先生慢慢扶进营业厅内,搬来椅子让其坐下,贴心的为他倒上了一杯温水,耐心的询问他需要什么帮助。刘先生脸色苍白、眉头紧锁,喝过水后,才慢慢从自己的口袋中摸索出来了一张银行卡,不受控制地抖着手指向银行卡。“我最近哮喘病发作,稍一运动便呼吸困难,今天来想取点钱。”刘先生说。

  待刘先生身体情况缓解后,张志畅搀扶着他来到了老弱病残爱心窗口优先办理业务。由于刘先生的听力和视力以及行动能力都有所下降,经多次提示最终顺利办理现金支取业务,刘先生也很开心,一直对工作人员微笑、竖大拇指,经办人员表示这是工作职责所在,农业银行就是为大家服务的银行。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一直以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坚持把方便客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聚焦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流程,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着力满足特殊群体金融需求,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