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嘉祥支行为残疾人上门送服务

2024-03-2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张成志 张妍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张成志 张妍 济宁报道

  3月18日,农行嘉祥疃里支行为双腿瘫痪长期卧床的王先生上门补办社保卡,获得客户的称赞。

  据了解,王女士到农行嘉祥疃里支行寻求帮助,称其父亲长期瘫痪在床,想补办一张社保卡,用于支付治疗和报销相关费用。在得知补办社保卡需本人办理后,王女士十分着急,她的父亲八十多岁了,因双腿瘫痪长期卧床,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得知王女士的这一特殊情况后,考虑到其父亲的身体状况和医疗需求,该行特事特办,工作人员登记了王女士的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并与王女士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

  次日,该行安排两名员工来王女士家里核实老人的情况及委托意愿,办完各项代理手续后,王女士便来网点顺利代其父亲办理了社保卡。“真没想到,咱们农业银行的服务这么周到,家里老父亲一直念叨怎么支付和报销他的药费,正犯愁呢,咱们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工作效率也很高,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很暖心、很贴心。”办完业务的王女士感激地说。

  该行此次上门服务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出行难、行动不便的实际问题,为他们送去零距离“绿色通道”服务,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农业银行的暖心服务和关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