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业银行暖心服务获客户夸赞

2021-04-09 14:4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李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李婷婷 济宁报道

  “不但帮忙取钱,还管饭吃,农业银行就是咱老百姓的银行.......”老大爷动情地说。自从金乡农业银行承担发放低保及养老金业务以来,网点就成了老年客户的“根据地”,工作人员通过聊家常,对经常来网点的客户的生活状况有所了解。说话的老人是五保户,每个月固定来网点两次。因家在化雨镇,又上了年纪,来往十分不便,每次到达网点都已中午,为了节省饭钱,每次办完业务还要赶回家做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网点的工作人员当即为老人端来了饭菜,网点贴心的举动感动了老人,老人直夸农业银行好。

  智能化、移动化、数字化,打造有“科技感”的物理网点,逐渐成为银行转型的焦点。在转型的同时,农业银行在服务中继续维护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对待在网点等候的老年人,一杯水、一张座椅、一个微笑,诠释的不仅是服务,也是态度,更是农业银行扶弱帮贫的人性关怀。“工作中经常遇到老年客户行动不便,或者操作困难的,我们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帮忙。”网点的工作人员虽然少,但都竭尽所能解决客户的困难,对于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的弱势群体,因日常营业分身乏术,网点工作人员会在休息日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将柜面服务延伸至客户家中,类似的上门服务几乎每月都会遇到。利用移动金融服务工具,帮助老年人在智能化时代更好地生活,是农业银行不变的初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