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市中支行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平安过节

2021-02-08 17: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郭振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郭振秋 济宁报道

  在前期对各网点及自助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组织开展消防、防爆演练的基础上,针对支行办公地点刚刚迁址,临近春节不安全因素增多等情况,农行济宁市中支行未雨绸缪,近日,由分管安全保卫行领导带队,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支行安全员、物业管理人员陪同,对支行办公楼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查看了各楼层电源开关,重新关闭开启各类控制开关,看是否有功能失效的问题;对新设立的两处微型消防站和各楼层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查验,看是否有损毁、过期或使用不便等情况;对各楼层管道井进行了全面查验,看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点对机关伙房进行了全面排查,查看是否存在燃气泄漏、漏水漏电等情况,厨具、餐具等餐饮用品卫生防疫是否达标;对物品、防疫物资存放仓库仔细进行了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被盗隐患,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等风险点,防疫物资是否过期失效等问题。最后,对支行楼顶广告牌进行了查验,逐个连接点进行了检查,查看有无老化损坏、易脱易落等风险点。对排查中发现的个别风险隐患,当即制定了维修方案,及时安排人员进行了修复,并在验收合格基础上,定期进行检查,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假期安全无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