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18 08:3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云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云清 济宁报道

  九月是“金融宣传月”,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晴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积极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普及工作。

  公司以营业点为阵地,除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外,宣传人员还深入社区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宣传期间,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投保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保险产品的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等金融保险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观念。同时,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手持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介绍投保须知、理赔流程以及防假识骗的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理性购买金融保险产品,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消费者的保险意识、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体现了人保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也是对员工进行的一次合规、诚信展业的宣传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