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8-28 09:5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全市工矿商贸安全监管力度,推动工矿商贸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8月25日,济宁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应急局工矿商贸行业分管局长、相关科室人员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济宁市应急局对近期发生的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十个一+1“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市工矿商贸行业督导检查活动的紧急通知》两个通知。济宁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常衍雷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十个一+1“活动在企业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工矿商贸行业三年行动,对三年行动再部署、再贯彻、再落实;提高安全监管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工矿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分级分类监管,分析行业领域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对企业安全检查和执法监察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