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起 济宁市107路“变身”82路公交示范线

2020-08-27 08:2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28日起,济宁公交集团将对107路线进行优化调整,同时更名为82路快速公交示范线。

  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

  从亿丰时代广场发车,沿金宇路向东至大禹西路—黄王路至终点站教师公寓。在原107路线站点的基础上增加黄屯、教师公寓共2站。

  亿丰时代广场—路灯管理所—济宁学院附属高中—老年血管病医院—南岱庄—职业技术学院—谢营—市交通局—名美整形美容医院(贵和广场)—红星美凯龙—金宇路丰泰路—阳光城市花园—科苑会馆—置城8号公馆—创新大厦—金宇路洸府河桥—柳行村—菱花集团—如意集团—重汽销售服务中心—东风日产东源店—圣华汽车广场(南营村)—南营小学—杨庄村—圣华驾校—英克莱工业园—市车管所—长济驾校—黄屯—教师公寓。

  首末班时间

  亿丰时代广场首末班时间为6:00、19:30,教师公寓首末班时间为6:45、20:15。

  线路示意图

  济宁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金宇路公交专用道为公交车及其他应急车辆的专用道路,早高峰时段7:00-9:00和晚高峰时段17:00-19:00,除公交车及应急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驶入公交专用车道,公交专用道及公交车已安装了自动抓拍系统,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