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2020-09-14 17:5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旭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企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14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集中培训,126家企业的1022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五期进行,每期培训两天,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参加培训的人员将围绕有关法律法规对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安全风险管控常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事故警示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济宁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玄志祥,一级调研员许修航,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华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玄志祥在培训前提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依法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注重源头治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