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二届百县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09-14 11:3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9月13日,山东省第12届百县篮球赛济宁赛区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济宁曲阜、金乡、任城代表队分获济宁赛区一二三名。

  赛场上,运动员们通过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突破、精彩的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使得每场比赛精彩万分。本次比赛由济宁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三人制”篮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所有参赛队伍按团体名次进行排名。小组循环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齐鲁三分王”的比赛。济宁市篮协代表队的赵越荣膺济宁赛区“齐鲁三分王”。

  “很开心今天球队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比赛过程虽然很激烈,但是也值了!”赛后,曲阜市代表队队员刘桂杨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跟队员们会在山东省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打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