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主动服务 倾力支持,持续为小微企业降本减负

2021-10-2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年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落实国务院及监管部门扶持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保护市场主体,主动服务、倾力支持,持续为小微企业降本减负。

  一是给予小微企业优惠的贷款利率,结合市场利率预期变动及我行资产负债情况,对人民币存贷款FTP进行调整:下调1年期及2年期人民币存贷款FTP定价10BPs; 下调3年期及以上人民币存贷款FTP定价20BPs。

  二是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应延尽延,实现量增价降。对客户经营情况进行排摸,主动联系目标客户宣导“应延尽延”政策。对于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贷款,坚持实质性风险判断,不因疫情因素下调贷款风险分类,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

  三是主动利用人行再贴现政策红利,为贴现企业争取优惠利率,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达16096万元,有效支持了辖内小微企业的发展,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利用公众号、LED显示屏、微信、新闻媒体等媒介全方位地进行宣传走访活动,提高客户对产品和政策的知晓度,提升客户参与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