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三个提高”“三个强化”冲刺制造业贷款业务

2021-11-1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为更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进行重点部署,明确“三个提高”“三个强化”,多措并举,冲刺制造业贷款业务。

  “三个提高”,即提高政治站位,将制造业贷款作为经营管理重要出发点、落脚点,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提高资产组合比,济宁分行目标年底实现10%、明年15%、后年20%占比,力争三年时间达到合理占比水平;提高考核比重,充分利用考核指挥棒引导。

  “三个强化”,即强化营销力度,挂图作战,加大项目储备,加快中长期贷款落地;强化资源配置,实施贷款定价补贴,提高制造业不良容忍度,加大制造业贷款额度支持;强化监督管理,通过巡察、审计等专项检查,监督落实情况,对完成不力的严肃问责。

  目前,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已第一时间制定了制造业贷款提升方案,并在全行进行了宣导。济宁分行辖内各单位正快速行动,发挥保银协同等优势,全力冲刺制造业贷款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