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提意见!济宁6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2021-11-12 09: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公交发布消息,为确保线路优化调整更加科学合理,最大限度保障好群众日常出行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意见。本次征求优化调整意见的线路为69路,线路走向及路线示意图如下。

  69路:从“金恒驾校”发车,沿原线路运营至运河路,沿运河路向南至奥体路,沿奥体路向西至公主路,沿公主路向南进入原线路运营,沿原线路至终点站“高校生活园”。不再经过运河路“南外环路口”及济宁大道“南风花园”、“济宁城市展示馆”3处站点,新增奥体路“南风花园北门”、“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太白湖)”及公主路“济宁体育中心东”3处站点。

  ↓识别二维码 留下您宝贵的建议

  敬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就站点设置、发车时间、运行线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公司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对合理化建议进行采纳。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调查问卷,感谢您的支持!

  意见征集日期: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20日。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