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里能舜泰园小区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创意手工活动

2024-03-24 21: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曹月露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创意手工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曹月露 济宁报道

  3月20日,济宁市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里能舜泰园小区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带领着小区居民走进小区内,一同寻找树枝、花瓣和叶子,当作制作“植物画”的材料。寻找结束后,网格员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植物画”的制作步骤。随着网格员的讲解,小区居民们用树枝和毛线巧妙地搭建起画作的框架,为作品定下基调。随后,小区居民运用透明胶带将树枝牢牢固定,并将自己精心挑选的花草叶一一粘贴在胶带上,一幅精美的“植物画”便制作完成。在制作“植物画”的过程中,网格员不仅讲解了制作技巧,还向小区居民强调了环保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