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东闸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2024-03-2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房尊彩

“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观影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房尊彩 济宁报道

  3月26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东闸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教育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观影活动,加强革命意志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坚韧的意志和不怕困难挑战的奋进品格。

  活动中,东闸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一起集中观看了英雄王杰纪录片,纪录片全然讲述了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两不怕”精神,通过集体观影一起接受“精神洗礼”,共话社区发展蓝图。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互相交流,交谈感触。“我们一定要把王杰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精神融入社区服务治理中,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凝聚力量,积极地落实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以行动打开社区与居民心里的‘闸门’,为居民营造一个‘宜养宜居、幸福和谐’之家,让王杰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东闸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沈珠蛟带头发言。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