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高新区、邹城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3-02-0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陆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陆宾 济宁报道

  1月31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辰欣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振新、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恒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司相芳,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胜良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辰欣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振新

  李胜良向杜振新、袁俊洲、司相芳代表介绍了去年以来济宁法院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重点就强化诉源治理、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审级职能定位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李胜良与杜振新

  杜振新、袁俊洲、司相芳代表对法院主动联络代表、积极征求建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济宁法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创新司法服务举措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支持法院工作,希望济宁法院依法履职尽责,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李胜良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

  李胜良对杜振新、袁俊洲、司相芳代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关心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创新为企业司法服务举措,更加注重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研究,抓好送法进企业工作,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经营能力,为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李胜良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恒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司相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