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王因街道举行七一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3 17: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曹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曹宽 济宁报道

  7月1日,高新区王因街道举行七一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期间举行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

  高新区王因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志强为7位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致辞。韩志强要求王因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党员的红色基因和忠诚品质,牢牢把握“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工作要求,树牢“拼上豁上奋力闯、真干实干向前冲”工作导向,扛旗争先、奋发作为,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跑出王因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活动结束后,王因街道班子成员去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王因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心中。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