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非遗保护工作!济宁市双双获奖!

2022-07-03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非遗保护十大亮点工作、十大模范传承人的通知》,济宁市报送的“非遗助力打造'孔府'品牌,取得重大进展”荣获山东省非遗保护十大亮点工作,琉璃烧制技艺传承人王树宝荣获十大模范传承人。

孔府菜餐具文创推广座谈会

  近年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创”落地,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培育传承、资源开发、创新转化、人民共享等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非遗助力打造“孔府”品牌

  下一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围绕文化“两创”,打造非遗手造品牌活动,进一步调动传承人以及社会各界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积极性,促进济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