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回访、检查说明

2022-07-03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7月2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泗水、鱼台两地的最新回访、检查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泗水仲都片区村庄规划回访:

  仲都片区村庄规划年初入选自然资源部公布的第一批国土空间规划优秀案例,规划保留村庄“两山夹一湖”自然本底特色,对具有历史价值的村巷、老房屋、古树等,在保护基础上通过场所设计来创造更具魅力的新乡村空间,同时突出产业引领作用,在空间资源配置上形成与产业发展相一致的空间落位。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规划引领作用,通过规划明确了村庄定位及发展方向,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鱼台县开展矿产资源领域专项检查:

  7月1日,鱼台县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违法活动和矿山严重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工作专班对山东双合煤矿有限公司、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鹿洼煤矿、湖西煤矿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实施方案,通过现场检查、座谈调研三家煤矿企业。经检查,双合煤矿、鹿洼煤矿证件齐全,生产正常接续,湖西煤矿已关停,均不存在盗采矿产资源行为,不存在矿山严重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