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举办庆七一象棋比赛

2022-07-03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王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王瑞 济宁报道

  7月1日,高新区王因街道举办了庆七一象棋比赛,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比赛采用5轮循环赛,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性。比赛现场,24位棋友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棋友们或深思不语、或把棋定格在半空中、或托腮思考、或轻敲桌子寻求最佳走法。每一位参与者下棋风格迥异,还有的人屡出奇招,反败为胜,赢得其他棋友的点头称赞。高新区王因街道兴隆村棋友高洪谋棋艺高超,通过5轮激烈比赛,以四胜一和获得了一等奖。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8名,比赛结束后王因街道的领导为所有参赛棋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颁奖

  此次象棋比赛活动,赛出了智慧、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王因街道辖区内的棋友们交流了感情,认识了新朋友,切磋了棋艺,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