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受邀参加济宁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域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4-13 09: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徐书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徐书名 济宁报道

  4月9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领域安全生产培训会,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水工环总工程师陈洪年受邀进行培训授课。

  授课内容紧密围绕济宁市地灾现状,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出发,图文并茂地讲清了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和地质灾害的特点、类型、分级分类以及预防和治理措施,并对灾害预警监测、群测群防、防灾避险等进行了深刻剖析,为地质灾害防治提出了科学化建议。

  此次培训,充分展现了鲁南院专业技术优势,该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科普和宣传,全力做好济宁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防灾减灾科相关人员、鲁南院济宁分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