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的枣庄市城市地质调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2022-05-05 15: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朱利民 张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朱利民 张宇飞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枣庄市城市地质调查设计方案顺利通过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审查。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邀请了山东省地质调查院、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等单位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审查。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韩帮巨、科室负责人,鲁南院水工环总工程师、枣庄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设计方案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符合枣庄市城市发展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编制依据充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部署合理、技术方法先进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该项目的实施可查明枣庄城市地质环境条件和地质资源状况,建立枣庄市城市地质信息数据库及城市三维地质模型、城市地质信息管理和服务系统,进一步提升城市地质信息化服务水平,能够有效为国土空间规划提供地质支撑。

  下一步,鲁南院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做好成果提升相关工作,努力打造城市地质调查示范项目,为枣庄市构建绿色和谐国土空间功能提供地质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