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竞答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邀你参赛!

2022-05-04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史,厚植对党情感,跟党接续奋斗,共青团济宁市委联合大众网济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关注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栏“团史竞赛”,即可进行竞赛答题。答题前可进行模拟练习。正式答题时间为5月4日至5月13日,共10天,每人每天有两次答题机会,以两次中最高分计入总成绩。每次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限时5分钟,满分100分。

  奖项设置:

  累计10天全部参与可在线生成电子证书。

  ①累计10天全部参与且总分为1000分,可在线生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一等奖证书;

  ②累计10天全部参与且总分为960~990分,可在线生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二等奖证书;

  ③累计10天全部参与且总分为900~950分,可在线生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三等奖证书;

  ④累计10天全部参与但总分不足900分,可在线生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优秀奖证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