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6-20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马晓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马晓峰 济宁报道

  近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鲁南院召开党委会议,会上紧扣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组织开展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节能降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

  鲁南院为营造节能宣传周浓厚氛围,在办公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不开室内灯,公共区域减少开灯,并在6月1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停开公共区域照明一天,无特殊情况不使用电梯;推广绿色出行,倡议少开车,鼓励步行、骑自行车上下班;推行“光盘行动”,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做到文明取餐用餐。

  鲁南院通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营造了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低碳环保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鲁南院干部职工绿色低碳节能意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