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鲁南院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督导

2022-08-15 17: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朱利民 张宇飞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朱利民 张宇飞 济宁报道

  8月12日,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帮巨带队到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实施的枣庄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督导,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枣庄分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地质勘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工艺、安全保障和防疫措施,并与鲁南院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高度评价了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督导组指出城市地质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项目实施完成后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保障。对施工进度和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务必按照行业标准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强调了防暑和施工安全问题,要求现场施工队伍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枣庄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为2021年度枣庄市财政支持项目,由鲁南院承担实施。项目以调查研究城市化、工业化与地质环境的相互作用和影响为主线,以多学科、多方法、多手段工作手段,查明枣庄市城市地质环境条件和地质资源状况,建立枣庄市城市地质信息数据库、城市地质数据管理和服务系统以及城市三维地质模型,为枣庄市城市发展规划、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及重大工程选址提供地质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为社会公众提供地质信息服务。

  下一步,鲁南院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人员配备和设备投入,紧盯任务目标,严抓成果质量,把握工作重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